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接吃上安卓13,OPPO Find N开启ColorOS 13内测招募

生活 泡泡网 2022-08-18 15:40

ColorOS 13公测版首发适配了Android 13正式版,机型包括OPPO Find X5、Find X5 Pro、OnePlus 10 Pro,今日OPPO Find N基于Android 13正式版的ColorOS 13公测版尝鲜体验也开启了招募。

直接吃上安卓13,OPPO Find N开启ColorOS 13内测招募 直接吃上安卓13,OPPO Find N开启ColorOS 13内测招募

要知道,此前OPPO Find N搭载的ColorOS 12基于Android 11底层,这次升级算是直接跳了一整个安卓大版本。

据悉,招募时间从今天到 8 月 18日15:00,预计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新版本将在审核完成后 3 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推送。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