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Tube高层人事变动,首席商务官即将离职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31 10:15

日前,YouTube首席商务官罗伯特・金奇尔(Robert Kyncl)宣布即将离职。据他表示,“YouTube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在经过12年令人难以忘怀的岁月后,我决定尽快开始下一个挑战。与创作者、艺术家、媒体和音乐公司合作来改变媒体是我的荣幸”。

YouTube方面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该职位将由谷歌全球客户解决方案总裁玛丽·埃伦·科(Mary Ellen Coe)在10月接任,在此之前罗伯特・金奇尔将暂时留在公司,协助完成工作交接与过渡。

对于罗伯特・金奇尔的离职,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表示,“我们的成长和影响力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你的领导”。同时她还对Mary Ellen Coe的加入表示欢迎,“我很高兴欢迎Mary Ellen Coe担任新一任YouTube首席商务官。Mary Ellen在谷歌的职业生涯一直致力于让合作伙伴更成功,我知道她也会为YouTube的创作者、合作伙伴和用户做同样的事情!”

公开资料显示,罗伯特・金奇尔于2010年加入YouTube,至今已12年,此之他曾在Netflix担任了近八年的内容副总裁。有消息称,得益于在Netflix和YouTube的工作经历,罗伯特・金奇尔已成为一些正在转型的传统媒体公司的高管首选,如迪士尼等。

而Mary Ellen Coe则于2012年加入谷歌,并于2017年起担任该公司全球客户解决方案总裁。此前她曾是麦肯锡的合伙人,以及跨国医疗保健公司默沙东等企业的董事会成员。

不久前曾有消息称,YouTube方面正计划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订阅平台“频道商店”,并与多家娱乐公司进行了谈判,以允许用户通过YouTube应用程序来订阅相应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据悉该平台已筹备了至少18个月,最早可能会在今年秋季上线。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预售代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