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璃电视柜改造翻新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5 18:24

老旧的玻璃电视柜的需求下降,为了节省资源,提倡将老旧的玻璃电视柜进行翻新,那么玻璃电视柜怎么改造翻新呢?接下来让PChouse带你们了解一下。

1、 将电视柜的风格与墙面统一,寻找与墙面色彩,材质,以及年代风格元素相近的电视柜,摆上液晶电视后,配套一些与之呼应的装饰品,如金属感强烈,科技感比较强的类型。

2、 将电视柜风格与电视机风格统一,寻找线条,配金属,玻璃类的现代极简主义风格电视柜,与液晶电视浑然一体,装饰最好选择能够与墙面风格呼应的同等风格年代类型。

3、 旧玻璃电视柜做成酒柜,先把抽屉柜门隔板取消,然后背板和顶板,把顶板侧面连接上,在柜子上安装玻璃的酒柜门,在上面安装led灯带,美观漂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