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盆龙头冷热水管怎么安装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8-15 18:35

水龙头是我们每个家庭都离不开的用水设备,现在家里面基本用的是两用的冷热水龙头,非常方便,那么面盆龙头冷热水管怎么安装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 检查配件

水龙头买回来后,一定要做检查配件,要知道水龙头是由哪几部分组成。

2、 安装进水软管

检查完配件后,把水空头里面的塑胶垫放在洗面盆单孔里,再打上玻璃胶,以防漏水腐蚀,将进水软管穿过洗脸盆单孔再和龙头主体连接旋转固定,另一根软管也一样步骤,再将螺纹接口由软管下段穿入与龙头主体连接。

3、 固定水龙头

安装好进水软管就是固定水龙头,将白色胶垫与进水软管下段穿入,再锁紧螺母也在两根进水软管下段套入,旋转锁紧螺母套筒就能固定龙头在单控面盆上,拧紧。

4、连接进水口跟排水口

固定好水龙头后,只要记得在龙头连接时,每个螺旋位置都要加生料带防止漏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