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新款平板Ultra Tab海外亮相,将定位中端市场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8-09 11:47

尽管在2021年4月LG方面就已宣布正式宣布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并取消了当时尚未发布的新机,但其显然并未完全放弃移动端。日前有消息显示,近日LG在韩国市场推出了一款被命名为LG Ultra Tab的Android平板电脑,并且根据其硬件配置信息不难发现其将定位中端市场。

外观方面,LG Ultra Tab依旧沿用了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前摄位于屏幕顶部的边框中。硬件配置上,其采用了一块2000×1200分辨率的10.35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80主控,影像方面配备了500万像素前摄,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这款机型还支持存储卡扩展、Wacom手写笔,并预装Android 12。

据悉,LG Ultra Tab目前在韩国市场仅提供了4GB+64GB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426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215元。但至于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后续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有待LG方面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