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称,苹果首款AR/VR头显2023年出货量约为150万台

生活 93913网 2022-08-09 19:06

 

郭明錤称,苹果首款AR/VR头显2023年出货量约为150万台

据MacRumors报道,知名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首款AR/VR头显2023年出货量约为150万台。

在最新一份研究报告中,郭重申,苹果计划在2023年1月的活动上宣布传闻已久的AR/VR头显,该头显预计售价2000美元,并定位为利基产品,因此,郭认为,苹果首款AR/VR头显2023年出货量不太可能超过150万台。

今年5月,苹果向董事会成员展示了AR/VR头显,这表明该设备已接近发布前的最后阶段,尽管这款头显的研究已持续了好几年,但在最近的开发中传出了头显过热及性能问题,这或许是该产品推迟发布的主要原因。

根据各方综合消息,预计苹果AR/VR头显将采用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 搭载的M1 Pro相当的芯片。

另外,苹果AR/VR头显将配置超过12个的摄像头,以用于追踪手部运动,以及双超高分辨率4K显示屏、先进眼动追踪功能,基于The Information去年分享的产品渲染图,我们可以预览该头显潜在设计。

郭明錤称,苹果首款AR/VR头显2023年出货量约为150万台

此外,据报道,苹果已在开发第二代AR/VR头显,郭明錤表示,苹果第二代AR/VR头显将于2025 年上半年推出,该头显可能采用更高端配置和推行新的实惠价格。

“苹果可能会在2015年推出更高端、实惠的第二代AR/MR头显、零部件供应商将于2024年开始出货;得益于第二代苹果AR/MR头显细分战略和生态系统,苹果AR/MR头显的出货量可能将于2025年或2026年达到1000万台。”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