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迹天气打造七夕“甜蜜气象厅计划” 解锁甜蜜浪漫新体验

生活 TOM    2022-08-03 17:31

“偷偷把喜欢写在天气里,晴雨都倾心于你”。伴随着盛夏的热情,七夕如期而至,8月3日,墨迹天气打造的「甜蜜气象厅计划」正式上线,23项VIP专属特权和墨迹VIP年卡限定优惠活动高甜出击,拉满节日氛围感。这个七夕,无论是晴天、阴天还是雨天,墨迹天气VIP都能守护你的专属浪漫,助你甜甜蜜蜜地过节!

仰望星空,没人能抵抗宇宙级的浪漫

正值夏夜繁星满天,不妨在七夕来一场浪漫的星空露营,和心爱的TA一起看山野星空,吹夏日晚风。开通墨迹VIP,「星空预报」功能能够为你提供近期星空奇景的出现方位和时间,并及时推送最佳观测时间和地点。晴朗夜空满目星河,无论是弹弹吉他或是静静地牵手漫步,都会是无比惬意和浪漫的选择。

墨迹天气打造七夕“甜蜜气象厅计划” 解锁甜蜜浪漫新体验

不期而遇的大雨,总有人为你撑伞

精心安排的约会计划可不能被变化无常的天气打乱,规划七夕约会前,记得提前打开墨迹天气查看七夕当天的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赴约前,墨迹VIP专属的「精准预报」能够为你提供1公里级别,每6分钟更新的出行指数,「雷阵雨预报」功能还能预测你附近最新的雷阵雨情况,提前推送贴心提醒,助你及时躲避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约会更加从容淡定。一年一度的七夕,当然要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才能尽情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时光。

墨迹天气打造七夕“甜蜜气象厅计划” 解锁甜蜜浪漫新体验

喜欢你之后,我开始关注那个城市的天气

即使身处异地,对TA的关心也从不会缺席。墨迹VIP的「亲情短信」功能,支持为心爱的TA定制专属天气提醒短信,提前告知TA所在城市的空气质量、气温以及风力大小等天气状况,帮助TA更好地安排日常生活和出行计划,让你的贴心和关爱无处不在。

墨迹天气打造七夕“甜蜜气象厅计划” 解锁甜蜜浪漫新体验

七夕之际,墨迹天气还特别推出年卡限定优惠活动,超多惊喜福利和专属权益不容错过!快来开启墨迹天气VIP会员,助力七夕爱情升温,让约会和生活更加甜蜜吧!

活动规则:

七夕前一天及当天购买墨迹年会员,即可额外获得年卡兑换码一张,可转赠伴侣或亲友兑换生效。

兑换路径:

开启墨迹天气App>点击会员>立即开通>下拉至“使用兑换码”,粘贴并激活即可领取。

优惠活动:

包年会员原价178元直降80元,再额外赠送52天+365天年卡一张,折合仅需0.12元/天。

快下载墨迹APP了解详情,还能免费领取墨迹7天会员权益!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