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术过剩”?哈啰电动车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方向

生活 TOM    2022-08-26 15:24

在国内两轮电动车市场上,哈啰电动车作为电动自行车智能化引领者,一致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在今年的5月25日,哈啰电动车推出新一代智能平台图灵T30,并将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快速迭代到3.0版本,同时还同步上市智能新品哈啰电动车B70 PRO,吸引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技术过剩”?哈啰电动车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方向

推出新一代智能平台图灵T30

2020年7月,哈啰电动车正式进军自主品牌的电动车业务,通过行业首创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创造人车互动、售后服务、车辆能源、车辆安全、出行生活等两轮电动车的全新体验。此次推出新一代智能平台Hi-Turing 图灵T30采用新一代ARM Cortex-M7电动汽车级别芯片,在本地储存、响应速度以及算力等方面均有着大幅提升。同时,图灵T30采用了汽车车规级总线,能带来更快的传输速度、更稳定的传输能力以及媲美汽车的安全性。

“技术过剩”?哈啰电动车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方向

不仅如此,图灵T30还增加了锁具感应、位置感应、座垫感应、胎压感应、姿态感应、边撑感应等10余种传感器,可通过手机APP实时人车互动,并帮助用户全面了解车辆的实际状况。

打造更安全、更省心、更有趣的骑行体验

在智能硬件系统上,哈啰电动车也进行了全方位增强,其中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3.0版本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目前该系统应用在哈啰电动侧B70 PRO上,可带来更安全、更省心、更有趣的智能骑行体验。

在用车安全方面,VVSMART3.0推出“电池哨兵”技术,借助大数据运算、车辆的传感器等,对车辆的运行状况、电池等做出智能预判,一旦出现异常情况时会通过APP、短信甚至人工一对一电话告知用户,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在车辆安全方面,哈啰电动车采用GPS+北斗+基站三模精准定位系统融合,可实现智能远程防盗。当车辆的电池被取出、车辆异常移动时都会进行提醒。同时通过车身的定位系统告知用户被盗车辆的位置。

“技术过剩”?哈啰电动车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方向

VVSMART3.0还可以做到全车无钥匙,车主通过VKey Pro智能遥控或者手机APP即可实现自动识别车主、无钥匙开尾箱、感应解锁、离开自动上锁、无钥匙开座桶、无钥匙开踏板等功能。同时,针对不同的环境和路况,设计了包括上坡助力、上台阶助力、推行助力等多种辅助骑行方案,满足多场景的骑行需求。

此外,VVSMART3.0系统还开发了“电池管家”功能,用户通过手机APP可自定义设定充电时长,让用户做到随心充电。而针对续航里程、剩余电量显示不精准等问题,VVSMART3.0系统也能很好解决,彻底打消了用户的骑行焦虑。

“技术过剩”?哈啰电动车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方向

哈啰电动车将AI智能等新兴技术运用到两轮电动车当中,借助智能平台Hi-Turing 图灵T30、VVSMART3.0系统等,为用户打造更安心、更舒心、更贴心的骑行体验,必将引领智能两轮电动车市场走向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