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于9月28日上市 五菱星驰更多配置信息曝光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9-25 18:39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旗下星驰车型更多的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菱星驰是悬挂五菱银标的第四款车型,主要目标消费群体定为在年轻消费人群,其外观和内饰设计明显走的是年轻化路线,车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电子显示仪表,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动力部分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器汽油机,传动部分则分别匹配CVT以及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五菱星驰采用官方称为全球银标“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飞翼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和前大灯组再接融合,而隔栅内部带有矩阵设计的镀铬装饰调,此外其进气格栅右侧还带有“S”标识来凸显特别之处,搭配格栅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可见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搭配了密辐式的亮色轮圈,同时前刹车卡钳也采用红色,运动氛围营造得不错。车尾部分,其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还带有大尺寸的后扩散器,扩散器上还带有车身同色的装饰。

内饰方面,五菱星驰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带有黄绿色进行细节点缀,同时还采用大量软质材质包覆,搭配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面板来提升内饰质感。新车还搭载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一体式运动座椅,中控部分提供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Ling OS灵犀车机系统,而空调控制区也采用了机械按键。此外,星驰采用类似游艇式机械挡杆,换挡杆后方还能看到新车提供了电子手刹和Autohold的按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窗玻璃加热功能、标清倒车影像+雷达、电子手刹等配置,用户可通过LING Club平台即可远程操控,进行车况查询、热车、开空调等操作。

动力方面,五菱星驰搭载1.5T涡轮增压+CVT、1.5L自吸+MT、1.5L自吸+CVT三套动力系统,其中1.5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47马力,引擎具备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和新型燃烧室顶面倾角设计,有效降低发动机排放和燃油消耗,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