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2.68万元起 2022款传祺GS4 PLUS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9-01 18:10

昨日,2022款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可以看到,改款新车的售价和老款保持一致,不过新车也有一定改变,比如增加新的外观配色并对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升级。

2022款广汽传祺GS4 PLUS车型售价:270T 星耀版12.68万元、270T 星辰版13.18万元、270T 星河版13.68万元、390T 星系版13.68万元、390T 星云版14.28万元、390T 星际版14.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4 PLUS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搭载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同时格栅内部分为直瀑造型(“震天翼”格栅)和X造型(“星之翼”格栅)两种。此外,其前脸部分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左右两边组合形成X样式,点亮后的视觉也有着明显的提升。配色方面,新车在原有的象牙白、典雅黑、星光银、皓月灰、冰海蓝基础上,新增了浮氧蓝。

车身侧面,传祺GS4 PLUS采用了类溜背的线条设计,通过D柱部分的黑色细节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轮圈方面,均标配的是19英寸五幅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10/1885/172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车身尾部,传祺GS4 PLUS采用了全新的羽翼式尾灯造型,后包围两侧通过线条勾勒出类似于字母C的样式,保险杠底部还带有小扩散器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排气系统也为其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传祺GS4 PLUS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类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控部分还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0.1英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多媒体大屏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配置部分,新款配备ACC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LKA车道偏移保持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重要驾驶辅助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此外还还增加通风/加热及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4 PLUS提供了1.5T和2.0T两套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5TGDI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2.0T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