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构:7 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7.7%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9-17 19:32
  • 来源: 作者: yaok 2022-09-15/14:13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5日消息,今日,根据CINNO Research数据显示,7月中国大陆市场智能销量约为2,210万台,较6月销量环比下降4.8%,同比下降17.7%,环比、同比双降,终端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创下2015年以来最差的7月单月销量。

    机构:7 月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7.7%

    从具体的数据来看,7月OPPO智能机销量环比增长4.1%,重回国内第一、荣耀销量排名第二,环比微跌0.4%、vivo销量排名第三,环比增长6.8%、小米和苹果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所以,可以看出受消费市场持续低迷影响,国内智能机市场除苹果外,主流国产安卓品牌同比均呈现负增长,其中vivo/OPPO跌幅显著,同比分别下降34.7%和33.3%,苹果得益于iPhone 13系列持续强劲的市场表现,Top5品牌销量同比唯一正增长。

    对此,Research数据研究人士表示:虽然上游核心零部件紧缺状况得到缓解,国内Top 5厂商已经积极调整库存水位到合理水平,但是面对市场需求端的持续下降,在芯片、外观设计、功能等方面没有突破性设计的当下,各大国产手机品牌均面临严重的挑战,而苹果凭借着品牌优势,预计iPhone 14系列仍然会延续iPhone 13系列的势头,在整体低迷的手机市场成为唯一亮点所在。

      今日爆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