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 Eye与豪威推出下一代汽车内部传感解决方案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9-16 11:27

盖世汽车讯 9月13日,车内传感AI及驾驶员监控系统(DMS)软件供应商Smart Eye与半导体解决方案开发商豪威集团(OMNIVISION)宣布达成合作,为汽车内部传感提供超高精度的组合解决方案。

smart EYE.jpg

图片来源:Smart Eye

该解决方案结合了Smart Eye的内部传感AI算法和豪威下一代RGB-IR BSI全局快门(GS)传感器,以用于车内和乘客监控系统(IMS和OMS)。该方案可为汽车OEM提供完全符合通用安全法规(GSR)和欧洲新车评估计划(NCAP)要求的最佳内部传感功能。

与同类产品相比,豪威的GS传感器像素最小,仅为2.2微米,但近红外(NIR)灵敏度最高,达940 nm。该传感器拥有最先进的性能,支持单LED设计,无需再采用2到4个LED,因此可降低功耗、尺寸和成本。凭借豪威的突破性Nyxel® NIR技术,光度也被最小化。Nyxel® NIR技术使用创新型硅半导体架构和工艺,在不可见的940 nm近红外光波长下可使DMS实现最高量子效率,达36%,从而可以提供最清晰的驾驶员图像,以供AI软件算法使用。此外,该传感器的小像素和a‑CSP™封装使得摄像头模块尺寸可以进一步减小。通过与Smart Eye全新增强型内部传感算法结合,豪威GS传感器可以为汽车OEM提供完整、无缝的解决方案。

Smart Eye汽车解决方案副总裁Detlef Wilke表示:“内部传感需要在复杂环境中提供高端性能的传感器。随着下一代汽车的自动驾驶水平越来越高,汽车OEM将越来越需要基于先进技术的创新内部传感性能。通过与豪威的长期合作,我们将能够满足当今和未来的行业需求。”

豪威汽车营销总监Andy Hanvey表示:“GSR和Euro NCAP法规将对IMS、DMS和OMS的传感能力提出更多要求。我们的下一代传感解决方案只需要1个LED,因此满足上述要求。通过结合Smart Eye的尖端算法,我们的解决方案将获得众多汽车OEM的青睐。”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