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 iPhone 14系列或将对 OLED 屏幕材质进行分级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9-22 13:12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日消息

据报道,有消息称苹果 iPhone 14 和iPhone 14 Pro 将会使用不同等级的 OLED 屏幕,以进一步区分这两种型号。

s_884da18afe4d43688b1372f72b412503

其中,三星显示将用更先进的M12材料为 iPhone 14 Pro 生产显示屏,较低端的 iPhone 14 将使用上一代M11材料制造的显示屏。同时,三星还将为所有四款 iPhone 14 提供屏幕,但 LG Display 只为当中两款提供屏幕。

因此,从目前爆料的内容来看,iPhone 14与Pro版的差别还是比较大,尤其在取消了mini版本后,常规版可能会采用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屏幕为90Hz刷新率;Pro版将会搭的A16处理器,屏幕120Hz变速高刷,内存也会从6GB升级到8GB。

不过,有报道称iPhone14虽然采用的是与上一代相同的 A15 仿生芯片,但苹果 iPhone 14 基础版仍将具有比 iPhone 13 更好的性能。但是,如此明显的差异化分级,不得不感叹苹果的“精准刀法”。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