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老牌咖啡中原传奇海外首店进驻上海

生活 联商网 2022-09-27 14:46

 

越南老牌咖啡中原传奇海外首店进驻上海

9月21日,在星巴克上海烘培工坊附近,一家来自越南的老牌咖啡中原传奇咖啡开出了海外首店,中原传奇集团透露,预计将在未来5年全国内开设1000家店。

首店整体以简洁干净的风格为主,主要分为操作台和餐饮区,两个半圆和长方形共同构成了位于中庭的操作台,操作台的一侧为餐饮区,由一排黑色餐桌和白色靠背椅组成,操作台的另一侧错落有致地摆放着一些器皿,典雅大气。

中原传奇集团于1996年由创始人邓黎原武,在越南邦美蜀市成立。作为越南的“国民咖啡”,中原传奇在越南已有3万余家店。其产品主要有“G7咖啡”、“Trung Nguyen Legend中原传奇”和“Trung Nguyen”等一系列咖啡品牌,同时业务涵盖咖啡馆、咖啡豆、研磨咖啡粉、挂耳咖啡、速溶咖啡等产品。

中原传奇表示,其产品在全球超过83个国家和地区流行,目前已卖出超过150亿杯咖啡。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