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ONE 10月停产?官方回应:质保售后不受影响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9-05 16:52

 

近日,有市场消息称,理想ONE已降价优惠2万元,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停产。消息传出后,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对此,理想汽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理想ONE降价及停产的消息属实,该车辆将于10月正式停产,停产后理想ONE的售后服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a9061619-b0e1-45a7-8dc6-475b1c180958

同时,该车的换代车辆理想L8将于11月正式发布。目前还不清楚换代车型有哪些具体的升级和改动。不过,理想汽车在公布8月销量数据的同时,也首次对外透露了L8推出的信息。据悉,理想L8将于11月初发布,发布当月即开启交付。

对于理想L8,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此前表示,理想 L8 将在 2022 年 11 月初发布,发布当月即开启交付。理想 L8 是为家庭打造的中大型智能豪华 SUV,将提供六座版和五座 VIP 版两个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ONE的降价及停产消息释放后,不少理想ONE车主在投诉平台反馈理想汽车存在欺骗消费者行为。对此,理想汽车方面并未给出最新回应。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