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系列新版机型上架,售价依旧保持一致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9-28 11:18

作为华为方面在去年年中推出的P系列旗舰机型,P50系列凭借着在影像端的大幅提升,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P50系列机型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显示,P50系列的新版机型已正式上架,并去掉了后摄模组附近的徕卡logo,而售价则依旧与此前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P50与P50 Pro机身正面同样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两者机身背部左上角均安置的是双圆环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P50提供了雪域白、曜金黑、可可茶金三种选择,P50 Pro则有曜金黑、可可茶金和星河蓝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P50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700x1228分辨率的6.6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88 4G主控,提供436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6W有线和50W无线快充功能。影像方面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超广角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黑白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目前,新版P50与P50 Pro均提供了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前者的售价为3908和4408元,后者则分别是5358元和5858元。与老版本相比,新版P50系列两款机型仅仅只是去掉了后摄模组附近的徕卡标识,在使用体验上则依旧保持一致。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