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秋季发布会在即,iPhone 14已备货3400万部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9-05 16:36

据台湾经济日报今日透露,苹果将在本周四(8日)凌晨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供应链传出消息,iPhone 14 / Pro 系列新机备货进度超前,截至目前已生产逾3400万部,已超过年内 9000 万部生产目标的三分之一。

下载

消息称供应链运作顺畅,鸿海、和硕等主力供应商不受近期大陆限电影响,伴随新机涨价提高单价,不仅鸿海、和硕传统旺季业绩可期,台积电、大立光、玉晶光等出货同步看俏。

业界普遍越策,不出意外,苹果将发表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Max 等四款新机,具体规格已经曝光不少,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两款将迎来全面改进,是发布会的重点。

消息还爆料,苹果对新机销售非常有信心,iPhone14 Pro高阶款更将涨价100美元,押注消费力较强的民众仍会买单,这意味,初期的备货量。iPhone14 pro系列的比例将会超过普通入门款iPhone14系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