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亮相2022年服贸会,创新产品TMELAND创造全新服务体验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9-06 15:42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于8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开幕。本届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为期5天。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本届服贸会举办有100多个主题论坛,设立综合展区及文旅服务、金融服务、体育服务、教育服务等9个专题展。

作为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的代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简称“腾讯音乐”)受邀参与了此次服贸会,并在文旅服务展区进行展览展示,通过文字、视频、现场体验、产业报告等方式让观展观众深度了解腾讯音乐的创新业务。北京市、朝阳区有关领导亲到腾讯音乐展台参观,并详细了解腾讯音乐发展和业务创新情况。

创造音乐无限可能”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使命。此次服贸会上,腾讯音乐也带来了最新技术“TMELAND虚拟音乐嘉年华:打造全新沉浸式的3D虚拟音乐世界”,通过「端云协同3D互动技术」,构建出「海量用户+庞大场景+同屏互动+多端接入」的全新3D体验。通过在虚拟演出的音娱性、视觉性和游戏性等特点与“社交+视频+游戏”的创新融合,为现场观众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使得观众在游览服贸会的同时,体验音乐嘉年华,享受音乐盛宴。TMELAND的全新音乐体验引起服贸会观展领导、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兴趣,纷纷扫码进入体验。

腾讯音乐还向观众展示了腾讯音乐数据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报告《2021华语数字音乐年度白皮书》,通过对中国音乐行业宏观回顾,反映当下最新最热的华语歌曲,见证最真实的华语乐坛流行,从不同角度反映行业发展。

音乐不只是娱乐生活和情感连接,蕴含着更大的价值与能量值得去探索,腾讯音乐以“创造音乐无限可能”为自身使命,愿作美好生活与娱乐的链接,提供更好的音乐服务,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美好便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