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Z6 Lite 或搭载最新骁龙芯片,将于9月14日印度上市

生活 泡泡网 2022-09-06 16:26

8月23日,iQOO 发布了 iQOO Z6 和 iQOO Z6x 两款机型,在千元机价位中,带来了旗舰机的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近日,iQOO 官方宣布将在9月14日在印度发布iQOO Z6家族新机iQOO Z6 Lite,新机或有可能带来全新的骁龙芯片。

iQOO Z6 Lite 或搭载最新骁龙芯片,将于9月14日印度上市

外观方面,从海报中可以看出iQOO Z6 Lite采用了水滴屏设计,直角边框,后置双摄排列,与 iQOO Z6一致,两个摄像头在圆环内,其中还有一个假的摄像头开孔,同时目前官方预热了屏幕信息,iQOO Z6 Lite将搭载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

处理器方面,iQOO Z6 Lite或许将搭载全新的骁龙4系列芯片,目前骁龙4系列芯片定位低端机,iQOO Z6 Lite的价格不会太高。

iQOO Z6 Lite 或搭载最新骁龙芯片,将于9月14日印度上市

据了解, iQOO Z6系列官方宣称性能续航小超人,外观上采用了一块6.64英寸分辨率为2388*1080的120Hz刷新率LCD屏幕,具备全局DC调光、无级调光、7档变速高刷和240Hz触控采样率。核心配置上选用骁龙778G+移动平台,满血版的LPDDR5和满血版UFS 3.1,性能表现十分出众,内置4500mAh大电池,夸张的是支持80W双电芯双充。实测充满电仅需半小时。iQOO Z6 Lite很有可能继承 iQOO Z6的续航表现。

iQOO Z6 Lite很有可能继承 iQOO Z6的续航表现,继续主打续航优势,千元价格你会考虑选择吗?

作者:泡泡科技星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