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在泰国加大招聘力度,或设立展厅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9-10 17:0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网站显示,该公司正在东南亚汽车中心泰国加大招聘力度,希望招聘一名业务发展经理和数名招聘专员。由于对能源价格高企的担忧以及政府对消费者的激励措施,泰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和兴趣都在增长,而这也为特斯拉加大招聘提供了良好时机。

特斯拉网站上刊登了近20个曼谷职位的招聘广告,其中包括一名家用充电设备开发人员,9月6日,特斯拉还在领英(LinkedIn)上发布了充电基础设施负责人的职位。其他招聘职位包括汽车技术人员、客户服务人员和一名零部件顾问。

对于上述报道,特斯拉并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特斯拉与加拿大工业部长会面,拟投产加拿大

图片来源:特斯拉

尽管泰国政府一直在促进电动汽车的销售,但特斯拉目前应该不会在泰国设立生产基地,有猜测称该公司可能会在该国设立官方展厅。

泰国是亚洲第四大汽车组装和出口中心,该国每年生产约150万至200万辆汽车,其中约一半用于出口。国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是泰国政府保持其作为区域级顶级汽车制造基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泰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生产72.5万辆电动汽车,占汽车总产量的30%。

当前,中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在泰国销售电动汽车。长城汽车在一年一度的泰国车展上推出了欧拉好猫车型,售价为82.85万泰铢(合2.26万美元)。该公司表示,计划于2024年在泰国生产这款车型。

除此之外,合众新能源汽车上月在泰国推出了哪吒V,售价为54.9万泰铢(合1.5万美元),与传统内燃机车的起售价相当。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