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已委托德意志银行负责其IPO发行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9-12 15: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7日,德意志银行发言人表示,保时捷已委托该行负责其即将上市的零售发行。

保时捷:电动版Macan产量将与内燃机版持平

图片来源:保时捷

作为保时捷首次公开募股(IPO)的一部分,大众集团计划除向机构投资者发行优先股外,还将在德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向公众发行优先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