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筑装饰A7即住整装新品发布 解决整装“环保、品质、交付”三大痛点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9-26 08:52

整装最让消费者担忧的三大问题是什么?2022年9月17日,在北京城外诚体验馆举行的新品推介会上,梵客集团旗下吉筑装饰“A7即住整装新品”发布,就以 “即住、极住、急住”三大亮点瞬间吸引全场观众注意。从健康环保、居住品质、入住时间入手,吉筑装饰在解决整装的“环保、品质、交付“三大痛点的同时,以谋求更大的全装修产业链布局。

 

吉筑装饰A7即住整装新品发布 解决整装“环保、品质、交付”三大痛点

新品发布仪式-雄狮点睛起舞

 

不同于之前的“价格偏高、产品单一、交付繁琐的整装套餐,吉筑装饰本次推出的A7即住整装,以“精致设计、精品材料、精湛施工、精心服务”为新优势,以瓷砖、地板、木门、橱柜、吊顶、墙漆、开关、卫浴8项全包,以总计96项空间材料配置为主体内容。据吉筑装饰总经理张迪现场介绍,“此次推出A7即住整装新品,即‘即住、极住、急住’,主要解决消费者在装修时所面临的‘环保、品质、交付’三大痛点”。

 

吉筑装饰A7即住整装新品发布 解决整装“环保、品质、交付”三大痛点

吉筑装饰总经理张迪

 

吉筑的全屋环保检测服务围绕“装修材料是否环保健康“这一痛点,推出“即住”,也是A7即住整装产品的核心;吉筑的四层监管围绕“产品是否有品质保障“这一痛点,推出“极住”,从人性化设计、一线主材、工长团贴身管控到客服7*24小时服务均体现了吉筑装饰打造极致品质生活的“极住”优势;吉筑的多个节点验收围绕“交付时间是否有保障”这一痛点,推出“急住”, 7大节点验收贯穿整体服务链,60天极致工期完美诠释了“着急住、找吉筑”的亮点。

吉筑装饰是梵客家居生态聚合平台旗下整装品牌,创办成立已十年之久。早期主营工装业务,后来逐步在外地开拓家装业务;2019年战略重心迁至北京,并在城外诚家居广场营建了8000㎡整装馆,全面进军北京市场,树立北京整体家装的行业新标杆。自成立以来,吉筑装饰一直以高性价比为特色,成为经济实惠的装修选择。本次新品发布,在原有包施工、包主材、硬装全包套餐的优势之上,进一步引入了定制家具产品以及软装配送产品,将性价比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放大。

作为母公司的梵客家居生态聚合平台,定位于全装修产业链的服务,旗下拥有4大家装品牌,在全包装修、高端全案、全屋整装、局改翻新等领域都有布局,自2020年起更是在装修产业链上深度布局,整合工厂等核心资源,打通F2C的链路。此次A7即住整装的推出,让梵客装修产业链更加完备,将成为更多京城装修业主提供更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

 

吉筑装饰A7即住整装新品发布 解决整装“环保、品质、交付”三大痛点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