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壁挂太阳能实用吗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9-08 16:50

对于农村别墅居民而言,太阳能热水器没有什么困难的地方,但是对于居住在大厦公寓的居民爱说太阳能热水器不是这么简单,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没有这样的限制,那么阳台壁挂太阳能实用吗?接下来让PChouse为你解答。

1、 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方便,全自动上水,温度任意调节,不用人为操控,简单操作。

2、 外观美观,造型简洁美观大方,安装简便。

3、 比传统热水器节约能源,经济实惠。集热器和水箱分离,能灵活安装在阳台、天窗、屋顶、不受位置的制约,便于高层建筑安装,与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

4、 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会感应温差自动开启热水泵循环,使水管不冻结,并且水箱内用聚氨酯作为保温层,保温更好。

5、 太阳能热水器一机两用,光电互补,光电智能转换。

6、 但壁挂式太阳能也有局限性,水箱挂在阳台上对水箱有着一定限制,墙体能否承受热水器重量,阳台是否能够承受起平板集热器的重量。

7、 总体来说是不错的,特别是储水量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