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真的嫌弃 消息称三星电子因Exynos芯片而与其手机部门产生分歧

生活 安兔兔 2022-09-20 10:48

作为国际市场上唯一能和苹果掰手腕的手机厂商,三星的下一代旗舰GalaxyS23自然也是许多手机爱好者关注的重点。

今年7月9日,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高通公司将可能成为三星GalaxyS23系列的唯一处理器供应商,这主要是因为Exynos2300处理器无法与骁龙8Gen2芯片竞争。

在此前的曝光中,三星Exynos2300芯片内部代号为“Quadra”,预计使用三星自家的3nmGAA制程工艺,并拥有最新的ARMCPU内核和基于AMD新RadeonGPU的更新XclipseGPU。

而骁龙8Gen2则是依旧使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不过架构有做出升级调整,由一个X3超级大核心+两个A720大核+两个A710大核+三个A510小核组成,GPU方面,则是采用Adreno740。

虽然三星的工艺看起来更加先进,但由于此前Exynos芯片和其代工的骁龙芯片的糟糕表现,而失去了消费者和厂商的信任,甚至连自家的三星手机也不愿使用。

 

是真的嫌弃 消息称三星电子因Exynos芯片而与其手机部门产生分歧

 

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三星MX部门(手机相关部门)希望GalaxyS23系列手机全部采用骁龙处理器,但三星电子想要继续使用一部分Exynos芯片,三星手机部门对此表示不满。

在今年2月9日,三星发布的GalaxyS22系列旗舰手机中,三星根据市场的不同,把GalaxyS22系列分成了搭载骁龙8Gen1的版本和搭载Exynos2200的版本。

是真的嫌弃 消息称三星电子因Exynos芯片而与其手机部门产生分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