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日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官方称已恢复正常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9-20 09:35

昨日有用户称,微信小程序出现崩溃、无法打开或访问的情况,且微信登录授权、公众号网页授权等操作也无法正常进行,页面显示为 “微信appid不能为空,错误码:10012”、“登录异常,请检查网络代理是否正确”等。对此微信方面随后回应称,“刚刚,微信部分功能发生故障,经工程师抢修,现已全面修复,抱歉给大家周末带来不便”。

不久前,微信APP迎来8.0.28正式版更新,但官方的更新说明中并未公布具体更新内容,仅表示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据悉,在此前8.0.27正式版更新时,安卓端与iOS端微信APP均新增了微信公众号授权管理功能,支持用户对向公众号授权的个人信息与权限进行管理,用户在“通讯录”中打开“公众号”页面、点击右上方三点,即可找到这一功能。

同时,iOS端8.0.27正式版微信APP还新增了个人二维码样式更换、公众号文章及网页长截图、视频通话悬浮窗、搜索结果筛选等功能。其中,个人二维码样式更换功能允许用户更换二维码风格,并提供了多种样式选择,用户可通过“微信-扫一扫-我的二维码-换个样式”进行相关操作。而公众号文章及网页长截图功能,则是指在公众号文章页面或微信内部浏览器中打开其它网页进行截图时,右下角会出现“保存整页为图片”的选项,点击即可对整个页面进行长截图、且支持裁剪。

自今年以来,微信方面在产品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已先后推出多项新功能,例如搜索发现、听文字消息、储存空间管理、图片搜索、快速提取文字等,并内测了朋友圈共同回忆、聊天图片发送上限99张、一个手机号注册两个账号、电脑与手机间互相迁移聊天记录等。

此外值得一提是,近期微信输入法已开始小范围测试,并且与此前在2021年底以插件的形式内置在微信APP中不同,此次测试微信方面推出了独立APP“微信键盘”。目前,这一APP的下载入口位于微信读书APP的”发现“页面内,但需要注意的是,现阶段其仅面向Android用户测试,尚未在iOS端开放。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