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宏推出下一代电池产品 具有超高能量密度和功率性能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9-25 17: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锂离子电池材料技术公司微宏(Microvast)宣布推出全新电池组MV-B和MV-C Gen 4,并称新电池组具有市场领先的能量密度、快速充电能力和出色的循环寿命。微宏将在德国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IAA Transportation)上展示MV-B和MV-C Gen 4电池组样品以及其他产品。

1663657215307.png

图片来源:微宏

今年年初,微宏还推出了两款新电池MpCO-48Ah(高功率)和HpCO-53.5Ah(高能量)。这两款电池组尺寸相同,可以完全集成到微宏的所有Gen 4电池组和新MV-I电池组中。

微宏总裁兼首席营收官Sascha Kelterborn表示:“我们的新电池组产品旨在满足商用车领域的多样化技术要求,从而使客户从一家供应商就可获得电池到电池组的全部产品。我们的新一代电池和电池组目前已完成样品订单,并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我们位于中国湖州的3.1工厂进行批量生产。”

升级后的电池组可为商用车提供一站式、现成的解决方案

MV-B和MV-C Gen 4电池组的尺寸与其前代产品相似,但能量和功率高出约20%。该新电池组还在模块和电池组级别实现了附加功能,以改善热管理和安全控制,满足即将出台的有关热失控的安全标准。该Gen 4电池组的设计和认证符合跨地区电池标准(ECE R100.3、GB 38031和UL2580)。

微宏还推出了名为“MV-I pack”的新产品系列,这是一款具有市场领先规格的一体式集成电池组:

微宏的新型MpCO-48Ah与HpCO-53.5Ah软包电池尺寸相同,可集成到Gen 4电池组中。凭借这种高水平的兼容性,OEM可以根据运行要求切换电池技术,而无需对动力总成设计进行重大更改。此外,新型电池重量轻且寿命长,可实现较低总拥有成本和同类最佳性能。微宏已于2022年向商用车OEM合作伙伴交付样品,并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全面生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