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本里的北京中轴线”展览与数字体验9月20日启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9-26 08:51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韩昕媛)9月20日,“书本里的北京中轴线”展览与数字体验在北京大型书城、书店、阅读空间等地启动,展览为期一个月。活动以“一起爱阅读筑梦向未来”为主题,是第十二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中较具特色的活动之一。

展览编写组围绕北京中轴线主题,从各种图书中挑选展览内容,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北京中轴线及各标志点的历史文化内涵,彰显大国首都的文化魅力。展览内容分为北京中轴线的历史、北京中轴线的标志点历史两大部分。展板上配有专属二维码,参观者可通过微信扫码聆听语音导览,更方便低幼及视障参观者了解北京中轴线历史。

展览地点包括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北京市外文书店等五家大型书城;中国书店雁翅楼店,北京市新华书店所属天坛南门书店、永安路书店、地安门书店,以及幽默书店等十四家书店;还有中国儿童中心、首都图书馆耿丹分馆、海淀图书馆(北馆)等多个阅读空间,彩虹小镇幼儿园、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陈经纶中学、一六一中学(分校)等全市数十处场所。

 

官方供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