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雪冰城完成上市辅导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9-10 17: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张天元)9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由广发证券了解到,《关于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情况报告》公布。其中显示,经辅导,本公司认为,辅导对象具备成为上市公司应有的公司治理结构、会计基础工作、内部控制制度,充分了解多层次资本市场各板块的特点和属性;辅 导对象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已全面掌握发行上市、规范运作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则、知悉信息披露和履行承诺等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树立了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

据了解,2021 年 9 月 27 日,广发证券与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并按照《首次公开 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监管规定》等相关规定及双方约定开展辅导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