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重磅新车,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生活 泡泡网 2022-09-01 16:29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新消息。8月30日,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笔者在此祝理想L9大卖,也祝所有民族汽车品牌越来越好!

2022重磅新车,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理想L9作为一台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旗舰级的空间和舒适性,让全家每个人在旅途中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旗舰级的增程发电系统和底盘系统,真正实现城市用电、长途发电、露营供电,让每一段旅途都成为幸福的里程;旗舰级的安全,在出行中保护到每一位家人;旗舰级的智能空间,

理想L9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315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全自研的旗舰级智能驾驶系统-理想AD Max以及最高级别的车身安全,保护每一位家人;创新的五屏三维空间交互智能座舱,将智能电动车的驾驶、视听、娱乐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100项旗舰配置全部标配,理想L9 Max全国统一零售价格45.98万元。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