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居一体 美嵌生活,松下冰箱重磅发布纤尚系列新品

生活 TOM    2022-09-23 11:15

2022年9月21日,“厨居一体,美嵌生活”2022松下冰箱纤尚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无锡君来洲际酒店落下帷幕。

 

厨居一体 美嵌生活,松下冰箱重磅发布纤尚系列新品

 

发布会当天,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执行副总裁、智慧生活事业部事业部长吴亮,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智慧生活事业部副事业部长广濑谕纪雄,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智慧生活事业部营销本部本部长曹晓,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一斌,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智慧生活事业部营销本部冰箱商品部部长王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优居新闻中心全国总编黄小容等在内的300多位嘉宾、媒体共同受邀出席。

 

消费与需求升级,松下冰箱革新设计树立行业标杆

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居民平均百户拥有电视机118.7台、冰箱103.9台、空调131.2台、洗衣机98.7台。成熟大家电普及程度达到平均每户居民都拥有一台,传统成熟大家电的保有量处于一个高位的状态,在此背景下,如何激发消费者焕新欲望,成为众多大家电品牌首要思考的任务。

 

厨居一体 美嵌生活,松下冰箱重磅发布纤尚系列新品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执行副总裁、智慧生活事业部事业部长吴亮对此表示,随着大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其消费与需求也不断升级,松下电器紧跟中国家电消费结构性转型步伐,在冰箱等新品打造上创新突破以厨居一体、嵌入式、精细收纳、除菌保鲜等革新设计,将“冰箱与橱柜场景”相融合,满足消费者对于“前装”和“套系化家电采购”的消费需求。

 

以家居场景赋能全渠道,松下冰箱助力厨居升级

随着经济的发展,新时代都市人群对住房的要求逐渐变化,住房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休息空间,而是要升级成为多元化、个性化的生活空间,享受生活、潮流悦己成为核心,家电、家居、家装都在适应新需求做出优化和迭代。

 

厨居一体 美嵌生活,松下冰箱重磅发布纤尚系列新品

 

消费者对家电家居一体化设计安装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前装市场也愈发成为了家电行业的心头好,家电家居企业联手协作逐渐成为了潮流,以松下冰箱为例,近年来通过联手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家居连锁卖场以及欧派、志邦等家居品牌拓展家装市场,提出“厨居一体”商品概念,以家居场景新方案赋能全渠道销售网络,取得瞩目成绩。

 

厨居一体 美嵌生活,松下冰箱重磅发布纤尚系列新品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表示,冰箱市场近年快速呈现以“嵌入式、大容量、对开门、健康、节能、智能化”为驱动的高端转型升级浪潮,“高端、大容量、嵌入式”发展仍是主流,松下冰箱提出的“厨居一体”商品主张以前瞻性地洞察消费者需求,积极谋求产品功能和结构升级,为冰箱行业发展探索出一条崭新的发展道路。

中国设计品牌计划&设计中国展总策划吴浩在参观松下纤尚系列新品时表示,松下纤尚系列冰箱的出现将为许多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美嵌生活享受,同时它的诞生也颠覆了行业对家居冰箱这一新品类的认知。

 

权威认证,松下荣获首张“厨居一体嵌入式电冰箱”产品评价证书

嵌入式冰箱是冰箱行业近年来崛起的细分产品。不同于普通独立式冰箱,嵌入式冰箱可以嵌入橱柜,比普通独立式冰箱更省空间,日益受到消费者关注。

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副所长李欣在现场致辞时表示,从行业发展来看,大部分冰箱企业将嵌入式冰箱的发展路径放到缩小箱体与橱柜两侧空间上,市面上诞生了从2cm到1cm等不等的“嵌入式电冰箱”,但因无法做到“前后距离”符合我国传统橱柜深度,而出现冰箱凸出橱柜,被消费者称为“伪嵌入式冰箱”,不仅不美观,而且容易形成卫生死角。此外,“传统嵌入式冰箱”的容积率较低、散热效果差、开门角度过小等问题一直无法解决。松下冰箱率先推出“厨居一体嵌入式电冰箱”产品,有望从根本上解决上述痛点,通过顺应家居美学一体化消费趋势,也为冰箱细分市场提供一个发展方向。

 

厨居一体 美嵌生活,松下冰箱重磅发布纤尚系列新品

 

活动当天,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副所长李欣现场为松下纤尚系列新品颁发了全国首张“厨居一体嵌入式电冰箱”产品评价证书。这标志着松下冰箱在技术创新方面获得相关权威部门的肯定与支持,也更加确立了松下冰箱在“厨居一体”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作为实力雄厚的百年家电企业,松下冰箱始终坚持用技术革新,实现产品迭代,引领产业升级。此次带来的松下纤尚系列新品冰箱,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中国消费者对空间使用与家居一体化的双重诉求,也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带来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