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千万肩负使命,助力罗城山泉公共品牌

生活 TOM    2022-09-01 18:27

8月28日下午,“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战略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行。

九千万肩负使命,助力罗城山泉公共品牌

此次活动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党委、县人民政府联合新华网共同举办,重点展示了“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形象。“罗城山泉”公共品牌战略将借助新华网溯源中国生态优势,培育九千万等高端、优质、知名的天然饮用水品牌,最大程度展现“罗城山泉”公共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理念与发展规划,助力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绿色产业生态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

九千万作为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领导高端水品牌闪亮亮相,在企业代表推介环节重点展示了九千万的业务发展与社会责任事业。九千万将继续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爱护下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打造成为广西山泉水领军品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千万肩负使命,助力罗城山泉公共品牌

广西九千万水业集团总经理李启龙上台推介▲

坚持初心使命,用责任义务彰显企业担当

九千万是广西中源山泉有限公司旗下的饮用天然泉水品牌,集生产、销售、配送于一体的广西高端饮用水领先企业,旗下品牌有“九千万”“九千万山泉”“九万山泉”饮用天然泉水。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打造饮用天然泉水高端品牌,(2009-2022)连续十四年被选定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贵宾接待用水,是各级政府部门及单位大型会议、活动、赛事指定饮用水合作供应商,以优良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2022年7月,“九千万年产30万吨高质量健康饮用山泉水生产研究基地项目”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宝坛乡正式开工。

九千万肩负使命,助力罗城山泉公共品牌

发展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九千万热心公益事业,坚持走“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环境有效保护—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发展道路。多年来,企业组织了抗疫饮用水支援活动、环保护河、生态护林、高考爱心送水、慰问环卫工人、慰问交警送清凉、社区小屋等众多公益活动,并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助学捐赠、乡村振兴建设等,有效地支持了政府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担当。

九千万肩负使命,助力罗城山泉公共品牌

九千万助力中考免费送水▲

九千万肩负使命,助力罗城山泉公共品牌

九千万公益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

未来,九千万将继续坚持“让更多的人喝上高品质健康养生水”的企业使命,严格把好水质关,按照高效、高速、高标准的要求全力搞好生产销售,把九千万山泉打造成为广西山泉水领军品牌,为社会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