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定制水专家,就找“九千万”!

生活 TOM    2022-09-01 18:27

8月28日下午,“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战略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行。

高端定制水专家,就找“九千万”!

此次活动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党委、县人民政府联合新华网共同举办。“罗城山泉”公共品牌战略将借助新华网溯源中国生态优势,培育九千万等高端、优质、知名的天然饮用水品牌,最大程度展现“罗城山泉”公共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理念与发展规划,助力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绿色产业生态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

高端定制水专家,就找“九千万”!

广西九千万水业集团总经理李启龙上台推介▲

九千万作为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领导高端水品牌闪亮亮相,在企业代表推介环节重点展示了九千万的业务发展与社会责任事业。九千万将继续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爱护下不断发展壮大,努力打造成为广西山泉水领军品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九千万致力打造饮用天然泉水高端品牌,(2009-2022)连续十四年被选定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官方指定贵宾接待用水,是各级政府部门及单位大型会议、活动、赛事指定饮用水合作供应商,以优良的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

高端定制水专家,就找“九千万”!

九千万在高端定制水业务板块也领先市场 ,服务于酒店定制、景点定制、企业定制、活动定制、礼品定制、品牌定制等,十几年来已服务超1万家定制水合作伙伴,号称高端定制水专家。

高端定制水专家,就找“九千万”!

定制水的价值

展现企业品牌形象,呈现企业品牌文化,提升企业形象曝光度。使用范围:宴会、会议、大型活动、会展、车展、聚会、年会、客户招待等。

精准营销 彰显价值

传统品牌推广模式虽覆盖面广,营销面较广,但是“定制水”却能做到无缝插入到各种场景中,营销目标更加精准。

合作共赢 赋能品牌

九千万山泉定制水秉持九千万山泉一贯品质优先的原则,同一泉眼取水,同一生产工艺,保证定制水出品品质。高端饮用水品牌为提升合作方品牌知名度助力,彰显合作方品牌地位,增加用户好感度。

专业设计及售后

专有设计团队,实时响应,快速出稿。免标签设计费用、免标签制版费用,免标签印刷费用。规模化生产能力,快速完备物流服务,极速发货,专人跟进,定时维护。

个性化服务

可为客户提供的个性化生产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高端定制水专家,就找“九千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