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生活 TOM    2022-09-26 16:05

随着网购生活方式的渗透,电商早已进入存量竞争的时代。有限的用户选择下,挖掘高价值用户、扩大消费能力、增强购买黏性成为品牌心照不宣的生意赋能新抓手。

京东PLUS作为电商平台会员定制的后起之秀,毫无疑问在该条赛道摸索出了一条平衡消费者、平台和品牌3方权益的万能公式。以PLUS会员用户特征为核心,洞察PLUS会员用户的购物行为并结合品类品牌的发展方向和特性,从而打开一条共建共赢之路。真正做到为品牌生意赋能,为消费者权益加码。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本次活动正是京东PLUS会员频道热门IP PLUS超级星期五,携手咖啡界经久不衰的龙头品牌雀巢,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咖啡自由』的福利盛宴,既强化PLUS优质用户对雀巢品牌的认知,也为雀巢带来更高价值的新PLUS用户群体,共同打造优质产品的售卖能力,共同助力生意增长。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人人都是咖学家,万事皆可咖学说。Z世代作为电商平台的主力消费群体,对于食品饮料偏好度高,尤其是咖啡品类,细分赛道的消费增长迅猛,胶囊咖啡、小罐咖啡、精品速溶咖啡、咖啡伴侣燕麦奶等便捷度高、品质又好的咖啡逐步占据年轻人的社交高地,此现象和其背后的生活方式和主张态度有密不可分的联系。

咖啡已然被年轻人融入到生活的各个场景,雀巢深谙Z世代喜好,有条不紊地扩充咖啡细分品类,渗透各个场景的咖啡消费。本次活动结合9月开学季,更是将咖啡与学科学术进行一次创新性地融合,打造出一场关于年轻人的咖啡趣味学问——趣味『咖』学说。

为此,雀巢打造了6大咖啡饮用场景,覆盖多个咖啡品类,通过创意的新词新解吸引眼球,共情消费者:咖啡新美学、咖啡动力学、咖啡能量学、咖啡社交学、咖啡心理学、咖啡语言学,倡导人人都是咖学家,有咖即是生活的传播理念。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京东PLUS超级星期五,低至1元权益加码,帮助用户实现咖啡自由。活动从9月20日开始预热,PLUS用户专属价格权益预热,9月23日超级五活动当日,更多1-3折大力度加码优惠,PLUS会员1元购、9.9元购、半价购……比618、双11更划算的专属权益,充分体现PLUS会员价值,挖掘其对咖啡品类的购买力,拉动更多普通用户进行PLUS会员转化。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活动期间,京东站内PLUS超级星期五资源全面上线,京东PLUS超级星期五会场雀巢专场在重点展位进行曝光,Top流量爆增转化。雀巢作为舰长,联动旗下多家店铺资源、咖啡行业品类资源、生鲜跨品类联合资源等,依托平台整合能力,布局全域营销矩阵。多次触达PLUS用户,深化PLUS超级星期五IP心智,促进普通用户会员转化。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在京东PLUS超级星期五会场雀巢专场会场,上线1元、9.9元、19.9元、29.9元限时抢购、爆款半价直降,全场3折起等大额福利,给PLUS会员真正带来超级福利。在会场中,还集合了雀巢速溶咖啡、雀巢胶囊咖啡、星巴克家享咖啡、雀巢超级加燕麦奶、巴黎水等多雀巢旗下品牌,聚焦咖啡细分类目,多方助力品牌引爆销量。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无社交不消费,社交关系年轻人的自我实现。Z时代乐于借鉴他人消费经验,并为我所用,成为消费捷径。本次站外传播以微博为传媒矩阵,引爆千万流量,微博热搜话题“人人都是咖学家”在预热期9月20日和高潮期9月23日同步上线,让用户通过话题讨论分享完成社交营销,并引导链接直达站内会场!雀巢、京东、京东PLUS会员等官方阵地联袂发声,共同扩大活动声量,引发全网讨论。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除此之外,活动还精选多位优质KOL,通过图文视频等多元化内容,在微博、抖音、知乎等多个主流社交平台形成种草矩阵,以趣味性,真实感的种草形式来展现“人人都是咖学家,万事皆可咖学说”的生活主张,以强共鸣来吸引粉丝留存与引导消费。

存量时代,京东PLUS加码助力品牌生意价值

京东PLUS会员始终重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本次联手雀巢,以“人人都是咖学家”的主张与用户形成同频共振,迸发强力的营销势能。并以超优的价格权益回馈PLUS会员诉求,挖掘其消费潜力,在打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全面促进消费的同时,通过不同能力的排列组合与数字技术、供应链、平台生态等底层能力支持,帮助品牌实现各个场景的营销联动与全渠道营销共振,成为频道的一次共建标杆案例。

基于PLUS会员的优势用户价值,结合PLUS超级星期五热度IP,聚焦咖啡垂类生意机会,有效帮助提升品类和品牌用户的活跃度和生意增长。雀巢作为咖啡龙头品牌,仍然会持续为PLUS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咖啡产品,助力每位消费者进阶“咖学家”,拥有更好的消费体验。期待双十一再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