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的理想形态 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方位升级

生活 TOM    2022-09-21 17:16

2019年,在很多人认为智能手机进入创新瓶颈之时,三星Galaxy Fold横空出世,以可折叠的机身让智能手机实现了进化。短短几年之间,折叠屏手机已经成长为最有活力的智能手机品类,成为很多用户换新手机的目标。今年,三星第四代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old4已经上市,这款折叠屏技术的集大成者,通过设计、生产力和影像等多个层面的实力提升,塑造出了折叠屏手机的理想形态。

折叠屏的理想形态 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方位升级

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体验在逐代进化,体重也在逐步降低。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实现了仅263g的轻量机身,与非折叠屏手机的旗舰机型也相差无几。为了实现这一重量,三星从机身的设计、材质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比如采用更轻薄的铰链,这也让机身的厚度得以降低,在折叠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提供舒适的单手操控体验。

在将机身做到更轻更薄的同时,三星对机身耐用度也没有丝毫妥协。三星Galaxy Z Fold4支持20万次以上的开合,同时,机身的边框和铰链盖采用了非常耐用的“装甲铝”材质,外屏和机身后盖则覆以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支持IPX8级防水。参考前代产品在各种极限测试中的出色表现,三星Galaxy Z Fold4的耐用度也很让人安心。

折叠屏的理想形态 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方位升级

完全展开状态下的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7.6英寸的主屏幕,这块屏幕不仅显示效果出众,还配备了UDC屏下摄像头,让用户可以使用7.6英寸大屏进行视频通话或自拍。同时,通过采用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屏下摄像头具有更好的隐蔽性,不仔细观察基本不会察觉到它的存在,完全不会影响7.6英寸大屏的沉浸视觉体验。

为了尽显可折叠机身和内外双屏的优势,三星为Galaxy Z Fold4打造了一系列专属的交互体验,让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强大的生产力。例如,全新的任务栏采用了与PC类似的布局,当用户想要开启新的APP时,无需退回主屏幕,只需点击任务栏上的APP图标,即可开启新的APP。全新的手势快捷分屏功能可以通过更加符合直觉的操作方式进行分屏。任务栏配合手势分屏,就能快速在主屏幕上同时开启多达3个APP,进入更为高效的多任务处理模式。

折叠屏的理想形态 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方位升级

在折叠和完全展开两种状态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支持立式交互模式。今年,三星Galaxy Z Fold4还新增了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用户可以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

影像体验是三星Galaxy Z Fold4的另一大升级。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更强大的影像系统。主摄升级为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同时也提升了像素尺寸,增加进光量,并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和光学防抖,夜景表现值得期待。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还可以实现30倍空间变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可以在拍摄风景、人像、建筑时,提供不一样的震撼视角。同时,得益于可折叠的机身形态,三星Galaxy Z Fold4还支持缩放导览、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丰富的拍照模式,为影像创作增添更多乐趣。

折叠屏的理想形态 三星Galaxy Z Fold4全方位升级

历经四代升级,三星打造出Galaxy Z Fold4这样一款集折叠屏体验之大成的作品,充分诠释了优秀产品的进化历程,让折叠屏的独特优势,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三星仍然是折叠屏赛道上的领跑者,如果想要获得无短板的折叠屏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