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制造商Via Motors计划将总部转移至密西根州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0-26 16: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Via Motors正寻求将犹他州的总部搬到底特律郊区,该公司将在那里投资1,240万美元并创造300个就业岗位。

据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EDC)称,Via Motors正计划在该州250万美元绩效拨款的帮助下开设一个面积达1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研发技术中心,MEDC在10月25日批准了这项激励措施。Via Motors的董事长是此前在通用汽车长期担任高管的Bob Lutz,该公司创造的就业岗位的平均周薪为2,458美元,外加福利。

MEDC表示,他们有必要采取激励措施,以使Via Motors在底特律地区建立新的行政基地,因为该公司还在考虑在犹他州或加利福尼亚州扩大规模。

电动汽车制造商Via Motors计划将总部转移至密西根州

 图片来源:Via Motors

 

MEDC在一份简报备忘录中称:“密歇根州有着强大的电动汽车和交通供应链,因此Via Motors被吸引到本州建设新设施。尽管该公司有意在密歇根州设厂,但为了确保该项目在密歇根州发展,我们有必要为其提供激励性援助。”

在开始生产纯电动商用车之前,Via Motors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将通用的车辆转换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公司的Vtrux品牌生产插电式卡车和货车,其客户包括联邦快递公司和通信公司Verizon。

位于纽约的Ideanomics公司正在对Via Motors进行收购,Ideanomics的创始人和执行董事长是退役职业摔跤手、前WWE首席执行官Vince McMahon的儿子Shane McMahon。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