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破纪录了?联发科天玑9200首个跑分出炉:超126万!

生活 雷科技网 2022-10-27 15:26

10月26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社交平台中曝光了联发科天玑9200的跑分数据,其中在安兔兔平台上获得了1266102分的好成绩,成为目前常温状态下跑分最高的安卓阵营移动平台。据悉,联发科天玑9200配备了全新Cortex-X3超大核心。

作为今年口碑最佳的安卓阵营移动平台,联发科天玑9000系列凭借高性能、低功耗的表现获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还首次联手游戏手机厂商,拓展了天玑SoC更多的可能性。据最新爆料,联发科全新旗舰芯片9200将于今年年末正式登场,在今日曝光的跑分成绩延续了天玑9000系列的一贯表现,再度问鼎安兔兔跑分榜首。此次联发科天玑9200在CPU、GPU部分的提升幅度都不小,尤其是全新Cortex-X3超大核心,会带来极强的性能提升。

事实上,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的不断扩大,智能手机厂商们也更加注重游戏领域的性能表现,即使在非游戏手机上,这样的需求也不可忽视。据爆料,联发科天玑9200移动平台将采用Immortalis-G715 GPU,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较软件优化的光线追踪性能提升3倍左右。当然,硬件级带来的功能最大的优势就是减轻CPU的负担,让手机在进行高性能需求的游戏过程中保持适宜的温度,同时减少因发热带来的降频、卡顿等问题。不得不说,在这一点上,联发科天玑9000+做 的 已经相当出色,而天玑9200带来的提升可以说是将游戏体验抬高到了新的阶段。

另一方面,联发科天玑9200除了在游戏方面将会有出色的表现之外,日常使用体验也会较上代有明显的进步,而这主要得益于Cortex-X3超大核整体架构上的变化。从官方资料来看,Cortex-X3同频效率提升了11%、L2缓存容量也从上代的512KB提升到1MB。简单来说, 多 程序运行会更加流畅、自然,而由于能效的整体提高,卡顿的情况也会大大减少。当然,目前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在手机流畅度上已经比较重视,通过配合联发科SoC的针对性优化,日常使用的体验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天玑9200带来的功耗优化,或许可以让厂商们大展拳脚,尽情提供更多高帧率的系统动画与交互。

通过联发科天玑9000系列在今年的表现不难看出其在旗舰层级上的“野心”,除了性能上的提升,注重能效比、减少功耗和提供硬件级的游戏优化,这些都与消费者们的实际体验息息相关。相信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的首款手机也会很快发布,届时,用户们就可以一同见证安卓阵营又一“强芯”的崛起,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