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在研发16英寸的iPad 有望2023年第四季度亮相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0-27 15:40

前不久,苹果正式推出了两款全新的平板电脑iPad 10与iPad Pro 2022,不过在平板领域苹果后续还将有大动作,有外媒透露,苹果或许目前正在研发一款16英寸大小的iPad Pro,并且有可能会在2023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亮相。

16_inch_ipad_ultra-1.jpg

外媒表示,苹果研发这款大尺寸平板的目标客户群体是追求大屏幕体验的平面艺术家和设计师等创意专业人士,其定位应该会与14.6英寸的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平板有些类似,目前苹果最大尺寸的平板是12.9英寸的iPad Pro,16英寸的屏幕尺寸可以参考同尺寸的MacBook Pro了,不过可以预计16英寸的iPad完全不存在外带便携性的特点了,而且苹果已在智能手表的产品命名上用到了Ultra这个词,16英寸的iPad也有可能会命名为iPad Ultra。

20221027095817.jpg

同时,鉴于iPad Pro 2022搭载了苹果自研的M2新品,如果16寸平板是明年第四季度推出的话,大概率会延续使用M2芯片的配置,另外此前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研发平板的磁吸充电,这款平板可能也会加入这个设计。

19-8798801bcaa630511b1d8d0f1d50b0a9.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