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燃料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一期)在北京奠基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0-28 08:26

据丰田中国官微消息,10月24日,丰田燃料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一期)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成为丰田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在中国导入和推广氢燃料电池技术的重要战略举措。

丰田燃料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一期)在北京奠基

 图片来源:丰田中国

 

据了解,该项目主体由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CRD)及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CTS)构成,将建设燃料电池系统生产线、检测线和研发中心,生产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并进行燃料电池系统相关研发工作。

于中国市场需求,目前两家公司已经向市场推出了两款产品,分别是TL Power 100和TL Power 80,这两款产品都实现了高功率密度和长达3万小时以上的超长耐久性能。此外,双方还在开发适合各种商用车市场需求的系列产品。

随着此次燃料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一期)的奠基,丰田携手中国的合作伙伴,完善了中国专用燃料电池系统从开发到市场投入以及服务的全流程体系建设。

丰田方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推动中国氢能社会进一步发展,加快氢燃料电池技术在中国的商业化普及,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努力建设中国的氢能社会,为中国实现碳中和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