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C40售价调整 本次调整后28.9-33.9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28 10:59

据此,沃尔沃C40自2022年10月27日起针对售价进行调整,最高涨幅达到2.3万元。目前,沃尔沃C40共三款车型,包括长续航版/长续航版PRO/四驱高性能版PRO,官方指导售价区间26.7-32.8万元,在本次调整后售价来到28.9-33.9万元

外观部分,沃尔沃C40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家族式雷神之锤日行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其前包围两侧的细节设计更加精致,并配备横置雾灯组。其最大的亮点是侧面采用熘背的造型,配合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运动气息,相比XC40 RECHARGE显得更加流畅。而车尾部的设计与XC40 RECHARGE不同,尾灯部分保持家族造型,采用C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73*1591mm,轴距为2702mm。

内饰方面,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控中央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多媒体触控屏,车机系统还配有多种功能和应用,同时还支持整车OTA功能。整体采用黑色调为主,车门饰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下方实体按键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最大输出功率228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配备69kWh电池组;双电机车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60牛·米,配备78kWh电池组,CLTC工况下长续航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