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折叠屏新机迎来新爆料,屏幕或由三星提供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8 15:09

折叠屏作为目前手机厂商的一大探索方向,随着材料技术的不断进步,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了这类机型,并且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一众Android阵营厂商陆续下场后,谷歌方面也被曝出同样在有推出折叠屏手机的计划,日前就有消息源曝光了或将被命名为Pixel Fold的这款新机相关信息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Pixel Fold将采用屏幕横向内折的设计,其外屏或为居中开孔屏,内屏则没有任何的开孔,为实现这一效果,谷歌方面选择在内屏边框上安置了超微孔摄像头。而至于具体的相机规格,据称其主摄CMOS为索尼IMX787,并搭配IMX386超广角副摄和S5K3J1长焦副摄,而内屏的超微孔前摄CMOS则为IMX355。

值得一提的是,有传言称Pixel Fold将采用三星的折叠屏屏幕,其内屏分辨率或为1840×2208、尺寸可能是123mm×148mm,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平均亮度是800尼特,并支持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

事实上,随着此前推出为折叠屏和平板电脑设备打造的Android 12L,也就意味着折叠屏生态已经成为了谷歌方面关心的课题,而在其亲自下场后,最积极的影响莫过于为这类产品提供规范,并为开发者提供一套更加通用的APP开发指南。但至于谷歌的折叠屏机型将于何时上线,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