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或推新品牌ThinkPhone,首款机型规格曝光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7 08:33

作为曾经手机行业“中华酷联”的一员,联想尽管目前奋战在这一市场的一线,但目前其旗下仅有拯救者和moto两大品牌,诸如联想、ZUK、乐檬则都已不再推陈出新。不过在目前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开启多品牌战略后,联想方面或也有意推出新的品牌

日前有爆料信息显示,联想方面或计划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品牌ThinkPhone,并有望推出代号为“Bronco”的新品。事实上,这一型号正是来自moto此前公布的产品路线图,因此也就意味着联想这一新品牌的首款机型,极有可能脱胎于moto旗下。

据悉,这款代号为“Bronco”的新机将定位旗舰市场,并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以及最高12GB的内存,有望采用一块具备最高165Hz刷新率的屏幕。而在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对于目前的联想而言,拯救者系列定位的是游戏手机领域,因此在常规产品线上仅有moto这一个品牌,新的品牌或有利于其在产品策略上留有更多的余裕。但至于ThinkPhone旗下的新机将于何时发布,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