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inkPad30周年新品来袭,联想正式发布X1 Fold、X13s和Z系列新品

生活 热点科技网 2022-10-30 15:07

10月28日,伴随着ThinkPad 30周年庆典活动开启,联想在全球总部正式发布X1 Fold、X13s和Z系列新品。

 

2022-10-28 13-42-42.00_03_11_10.Still003.jpg

 

ThinkPad X1 Fold 2022是一款折叠屏笔记本,它开创性采用水滴型结构铰链创新,实现屏幕闭合的无缝体验。此外,通过可移动式的内外双层骨架设计,大幅抵消了折叠时截面产生的剪切应力,使得屏幕在反复开合之后,依然可以保持镜面般平整。折叠后仅有17.4mm厚度,整机更加轻薄、便携、美观。

 

2022-10-28 13-42-42.00_08_43_07.Still006.jpg

 

ThinkPad X1 Fold 2022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能够以更高效率协助用户应对多元场景工作需求,配合双电池设计,使得笔记本的续航时间提升到11小时。此外,ThinkPad X1 Fold 2022最高搭载32GB LPDDR5内存,以及1TB NVMe 4.0固态硬盘,能够有效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在多任务同时处理的过程中设备不会出现卡顿,并且传输大容量文件时也有更加高效的表现。

 

2022-10-28 13-42-42.00_09_26_28.Still007.jpg

 

与此同时,ThinkPad X1 Fold 2022打造全尺寸磁吸式蓝牙键盘,自带跟踪点按钮、力反馈触控板和指纹识别,提供传统、站立、水平、移动等多种模式设计,键盘上还有熟悉的小红点配合竖置大屏应用。除了专用背光键盘之外,全新的数字手写笔也将带来全新的触控和手写体验,该配件将根据个人使用场景不同需求额外购置。

图片1.jpg

 

ThinkPad X13s是一款互联便捷商旅本,并且是全球首款搭载第三代骁龙 8cx芯片的笔记本产品,它凭借每秒超过29万亿次运算的出色AI加速,以及通过噪音与回声消除技术,能够对视频、音频进行智能优化,为视频会议用户带来超清晰的音视频体验。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第三代骁龙 8cx 计算平台为保护用户终端和数据免受恶意攻击引入了全新标准,可提供从芯片到云的安全性。同时它还持续支持微软安全核心电脑,以及 Windows Hello登录的摄像头安全架构,这些特性可帮助 ThinkPad X13s 的用户有效阻止外部入侵,无需担心商务安全问题。

 

2022-10-28 13-42-42.00_25_49_52.Still009.jpg

 

体积方面,ThinkPad X13s合上屏幕后尺寸接近一张A4纸,薄至13.4mm,重量更可轻至1.06kg,无论是装进包里,还是拿在手上,都十分轻巧便携。ThinkPad X13s的外观风格依然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无论是A面ThinkPad的标识还是C面键盘上标志性的小红点,都强调了其纯正的ThinkPad商务血统。

目前,售价7999元的全新ThinkPad X13s现已登陆联想官网、联想企业购、联想惠小店、ThinkPad京东自营旗舰店、ThinkPad京东自营旗舰店等多个电商平台。

 

图片2.jpg

 

ThinkPad 全新Z系列笔记本Z13/Z16是一款面向Z世代新商务人群的笔记本电脑。全新ThinkPad Z系列笔记本电脑在TrackPoint小红点原有功能基础上,带来了一次交互进化的革新。全新设计的TrackPoint小红点,在原有X/Y轴的感电陶瓷压力驱动基础上,被重新赋予了点击设计,快捷呼出交互菜单,实现快速调节与设定。当身处户外时,可以快速调整屏幕亮度,当身在到会议中,可以快速开启麦克风降噪模式,实现一键环境降噪。除了小红点交互创新之外,ThinkPad Z系列笔记本创造性的将触控板融入机身C面,让触控区域进一步扩大,实现按压操作感知更为敏感,任意位置轻按即有反馈,仿佛就像操作智能手机和平板一样。

 

2022-10-28 13-42-42.00_33_35_45.Still011.jpg

 

全新ThinkPad Z13笔记本电脑搭载了一颗AMD专为其量身定制的锐龙7 PRO 6860Z处理器,并配备 Radeon 680M 核显,可以在低功耗下,实现优秀的性能表现,office和PS都不在话下。ThinkPad Z16则搭载的是AMD 锐龙7 PRO 6850H标压处理器,8核心16线程,最高加速时钟频率可达4.7GHz,搭配AMD Radeon RX 6500M独立显卡,图形运算性能大幅提升,流畅运行4K视频解码满足专业领域设计制作需求。

ThinkPad Z16笔记本采用更有生产力的16:10长宽比屏幕,边框极窄,屏占比达到 92.3%,是目前ThinkPad全系产品中屏占比最高的笔记本产品。ThinkPad Z16屏幕材质采用4K分辨率OLED面板,最高亮度400nit,支持杜比视界与低蓝光认证,屏幕上方的“反刘海”Communication bar,1.4微米的传感器像素面积为视频会议提供全天候的高画质,搭配支持电子ThinkShutter硬件防护的IR人脸识别摄像头,不仅可以快速登录,更可以通过快捷键操作物理开启关闭摄像头,保障私密性。

 

图片3.jpg

 

全新ThinkPad Z16系列使用再生铝合金制造机身,大幅降低铝电解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全氟化碳、氟化氢等温室气体排放。更在此基础上,打造古铜黑、北极灰、皮革黑三种颜色选择,其中,皮革黑采用100%人造皮革制成。Z系列产品包装则是由100%可回收和可堆肥的竹子和甘蔗原料制成,电源适配器使用再生塑料。

全新ThinkPad Z13和Z16笔记本将于10月29日0点正式开启预售,ThinkPad Z13售价10999元,ThinkPad Z16售价13999元起,现在登录联想官网、联想企业购、联想惠小店、ThinkPad京东官方旗舰店、ThinkPad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可下单预约。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