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卧室怎么装修充分利用空间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0-12 08:34

对于小卧室装修来说,最大的困难在于空间小、面积小、采光不足。这就需要业主在装修上多下功夫,增加卧室的空间感。那么小卧室怎么装修充分利用空间?接下来就让PChouse来给大家进行解答。

1、房屋墙体厚度通常为24-12 cm,合理地利用厚度,作为装饰和橱柜,可以节省大量空间。卧室墙面的三分之一面积被家具和装饰品所遮蔽,除了床头上方的空间,人的视线则集中在家具上。所以墙面的装潢应尽量简洁,可以在床头上方的主体空间中设计出几种有个性的装饰品,选用的材料要以整体色调来衬托卧室的氛围。

2、镜面风格的使用,根据装修风格,在合理的地方用合适的方式出现镜面,以便使视觉有好的延伸感。每个房间的尺寸都是固定的,这样可以使它看上去更大。卧室里的色彩选择尽量选择鲜艳的色彩,就象着装时那样,适当地运用色彩,会让小卧室显得更大。

3、充分利用钉子的精神,不仅要利用平面,还要充分利用竖向空间。将榻榻米或吊柜设计为带有收纳功能的储藏室,既能储存物品,又能起到装饰品的作用。不要用吊灯,因为吊灯不仅会给你的卧室带来很多黑暗的地方,而且会在你的头上形成过多的阳光,而且当你躺在床上往上看的时候,会有刺眼的光芒。最好使用一盏朝上的灯光,这样可以让屋顶看起来更高,也能让灯光变得柔和,不会直接照射到你的眼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