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to G72海外亮相,千元机也配备1亿像素CMOS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08 08:49

近年来,手机厂商不约而同地在影像系统上发力,也使得各种新技术、新设计层出不穷,特别是在CMOS像素方面更是迎来了突飞勐进的发展,如今一亿乃至两亿像素的机型也已屡见不鲜。日前,联想旗下的Moto品牌更是将1亿像素的CMOS引入了千元机领域,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配备1.08亿像素主摄的新机G72,其售价则仅为18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660元。

外观方面,Moto G72机身正面依旧采用的是一块居中开孔屏幕,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还提供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下端,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色、银色和绿色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Moto G72采用了一块6.6 英寸的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99主控,以及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在千元机上引入高像素配置无疑是极有魄力的决策,这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将能够体验到高像素对于手机影像能力的增强,毕竟对于中低端机型而言,影像一直都是其与高端产品拉开体验差距的重要因素之一。但至于Moto G72后续是否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Moto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颇有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