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计划生变?秦力洪透露:蔚来汽车考虑在欧洲开卖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10-19 15:40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9日消息,曾经蔚来汽车宣布在欧洲“只租不卖”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认为蔚来或许应该为欧洲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买断建议扑面而来,而现在有消息称,蔚来的想法或许已经发生改变。

根据相关消息称,针对用户提出的买断建议,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在用户APP中回应称“考虑开卖”。

在NIO Berlin 2022 活动上,蔚来会宣布进入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市场并发布三款新车。这三款汽车分别是智能电动旗舰轿车 ET7、智能电动中型轿跑 ET5 以及智能电动中大型 SUV EL7(ES7)。

 

图片1

 

不过不同于车企卖车的常规操作,蔚来汽车欧洲市场选择了“订阅模式”,这也是中国车企首次在欧洲推出只租不卖的订阅模式,一经推出,就引发争议。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