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欧陆GTC PHEV路试谍照曝光 或搭2.0T V6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19 17:10

外媒近日曝光宾利欧陆GTC PHEV(敞篷插混版)的路试谍照,由于外观方面和燃油版区别不大,所以并没有进行伪装。参考燃油版,欧陆GTC PHEV采用软顶敞篷的设计,其独特的“Z”形折叠敞篷提升了精致感,不过动力部分还不清楚其插混系统是基于V6还是V6的汽油机。

外观部分,欧陆GTC PHEV采用深色的前进气格栅和下保险杠格栅两侧的双圆形大灯组也带有黑色边框,前包围的三分造型与现款欧陆GTC保持一致。

侧面来看,其采用独特“Z”形折叠式敞篷车顶,当车速低于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在19秒内开启或关闭顶配。此外,新车搭配双五辐大尺寸轮圈和前对向十活塞的碳陶制动系统,其左右后翼子板处分别是加油口和充电口。

车尾部分个燃油版也基本一致,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设计,这和燃油版W12车型的设计一样,但对于插混版本来说,搭配W12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动力方面,目前宾利旗下在售的插混车型有添越4.0T V8插混版和飞驰2.9T V6插混版,而目前官方没有明确表明欧陆GTC PHEV车型搭载何种的动力系统,但预计大概率会采用2.9T V6的插混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