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院地面装修有什么原则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11-01 20:12

医院是人流比较多的场所,当人们身体抱恙时,通常会选择去医院看病,因此,医院的装修十分严格,那么,医院地面有什么装修原则吗?接下来就由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安全健康原则。医院里患者较多,在选择地板时应该选择防滑的材料,保证病人不滑倒,安全。而所采用的材料是否健康也影响着医护工作人员以及患者的健康。

2、耐久易维护原则。医院在投入使用后,一般不会在短时间内再次装修,因此最好选用耐久且易维护的材料。

3、舒适美观原则。装修其实就是为了美观,只要在预算内,保证功能,一般都会选择更美观的材料,舒适美观的环境也能让医护工作人员及病人有良好的心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