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ymo将在洛杉矶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10-26 08:3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lphabet旗下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Waymo计划将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扩展到洛杉矶(Los Angeles),该城市将成为Waymo第三个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的地区。

Waymo在10月19日宣布,该公司将在洛杉矶提供其Waymo One服务。当地员工将率先尝试这一服务,然后签署了保密协议的“受信测试人员”将开始体验此服务,最后再向公众提供无人陪同的付费自动驾驶打车服务。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凤凰城(Phoenix)郊区向公众提供此服务,此外他们还在旧金山(San Francisco)市区展开了高级测试。

尽管自动驾驶打车服务距离成为主流还很远,但是此类服务正逐渐出现在美国城市中。Waymo的主要竞争对手,由通用汽车控股的自动驾驶初创企业Cruise在今年9月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中,将其自动驾驶打车业务扩展到凤凰城和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Austin),其目标是到2025年增加10亿美元的收入。

Waymo将在洛杉矶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图片来源:Waymo

 

Waymo首席产品官Saswat Panigrahi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已经为其服务定价,以便与其他打车公司竞争。他补充说,该业务的利润率正在提高,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最新一代技术中的传感器成本降低了。Panigrahi透露,该公司在新市场推出前需要进行的额外测试量也在下降。他说道:“在管理运营成本方面,我们做得越来越好了。”

至于Waymo将于何时在洛杉矶开始提供此服务,该公司发言人称:“现在我们还没有可对外公布的时间表。 我们的绘图和数据收集过程已经开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手动驾驶装有传感器的车辆在街道上行驶,让我们的传感器捕捉新环境的特征,如人行横道、道路边缘、路边高度、地面标线、交叉口等等;这些特征通常不出现在人们用来导航的地图上。我们将把这些放在质量控制测试中,然后用它们来指导车辆进行模拟,并在现实世界中进行驾驶,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展开这项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