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更加运动 丰田发布RAV4 GR SPORT官图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20 15:48

近日,丰田官方正式发布RAV4 GR SPORT车型的官图,预计年内将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新款基于普通版RAV4车型打造,混动及插混车型都将提供专属套件,相比普通车型更加运动。

外观部分,RAV4 GR SPORT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采用黑化蜂窝设计,中网上还带有GR SPORT标识。此外,其前大灯组及丰田品牌LOGO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强化其运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身下沿带有黑色的塑料护板,同时还配备熏黑车顶及全新造型的轮圈,并且轮圈尺寸也升级为19英寸。而车尾造型较为简洁,但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连接起来显得十分精致,包围以及尾灯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

内饰部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主要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搭载的仪表升级到12.3英寸,中控屏则为10.1英寸悬浮式设计。为了符合其运动身份,其方向盘上和座椅头枕上也加入了GR标识。配合部分,新车引入Toyota T-Mate安全系统,增加紧急转向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混动版搭载2.5L自吸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22马力,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而插混车型,型同样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W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3-78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