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将推出云游戏服务,已在开发55款新游戏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10-21 15:32

在日前举行的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Netflix游戏副总裁Mike Verdu透露该公司将进入云游戏领域。据Mike Verdu表示,“我们正在非常认真地探索云游戏产品,以便我们可以在电视和个人电脑上接触到会员”,以及“我们将采用与移动设备相同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即从小处着手,谦虚谨慎,深思熟虑,然后逐步扩展”。

但Mike Verdu也指出,Netflix将推出的云游戏服务并非Luna和GeForce Now那种作为主机替代品的订阅服务,而是一个自家服务的“增值服务”,且将以一种“(与谷歌Stadia)完全不同的商业模式”出现。并且Mike Verdu认为,Stadia失败的原因并非是在技术上有什么问题,而是与商业模式有关。

事实上此前在今年8月就曾有消息称,Netflix在其岗位招聘需求中添加了云游戏服务相关的内容,或意味着其正在开发自有云游戏服务。例如在“渲染工程师”这一职位中,Netflix方面就写到,“在这个职位中,你将负责优化游戏的渲染,以便我们可以在云游戏设备上渲染多个游戏;还将协助开发SD,使游戏开发者能够成功地为Netflix云游戏生态系统编写高质量的游戏”。但当时Netflix方面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虽然Mike Verdu尚未透露Netflix云游戏服务的具体上线时间,但其表示目前正在开发的新游戏数量已达55款,且均基于《怪奇物语》等原创作品,以及《海绵宝宝》等IP授权作品打造。

此外Mike Verdu还透露,Netflix将在南加州开设一家新的游戏工作室,并由《守望先锋》前执行制片人Chacko Sonny领导。对此Mike Verdu指出,Chacko Sonny的加入表明Netflix在游戏行业有“长远目标”以及“正确的理由”。

自2021年7月宣布进军游戏领域以来,截至目前Netflix已累计推出了20余款游戏,而目标则是在今年年底前推出50款游戏。但需要注意的的是,据移动互联网研究公司Apptopia此前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Netflix的游戏总下载量为2330万次、日均活跃用户为170万人,不及超2亿订阅用户的1%。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日前Netflix方面公布了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显示,该季度其全球订阅服务用户总数达2.2309亿人、较上年同期的2.1356亿人增长4.5%、较上季度的2.2067亿人增加241万人,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09万人,用户流失趋势有所扭转。对此Netflix联席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也表示,“谢天谢地,我们已经摆脱了季度下滑的局面”。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